不支持Flash

消息人士披露好耶纳市IPO计划最早在第一季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四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公司好耶,计划今年上半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筹集的资金可能达到1亿美元。总部位于上海的好耶网络广告公司,是一家交互营销服务提供商。

  消息人士称,公司已经聘请华尔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作为IPO承销商,最早可能在第一季度上市。上海金融界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好耶的纳市IPO计划实际从去年已经开始实施,并运作情况良好,IPO的审计工作进行了相当长的时间,因为审计所有与客户和销售有关的记录对公司来说是第一次。对此好耶与摩根-士丹利都拒绝发表评论。

  好耶的客户有门户网站新浪、电脑公司戴尔和Tom在线等。2005年好耶从风险投资公司IDGVC和OAK Investment Partner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加速了业务的扩展。好耶曾在公司网站上称,实际上在2000年时就获得了IDGVC的第一笔投资,但没有透露数额。

  周三

分众传媒否认收购好耶的报道,周四好耶的发言人也做出了同样的否认。业界人士称,分众传媒已经是好耶的股东,由于业务领域不同因此不需要收购。不过消息人士也指出,分众传媒和其他股东,有权在好耶上市时提高股份比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