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猫烧香”破坏继续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9:23 DoNews

  DoNews(北京) 1月18日消息(记者 徐新事) 来自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最新消息:针对“熊猫烧香”病毒变种频繁、破坏日益加剧的严峻形势,1月18日,金山毒霸进行了全面更新,增加了对“熊猫烧香”等恶性病毒的“免疫”支持。凡正版毒霸用户,只要在服务期内,都将实现对“熊猫烧香”病毒及其变种的免疫。

  据了解,近段时间,“熊猫烧香”(Worm.WhBoy.h) 病毒正处于急速变种期,仅12月份至今,变种数已达50多个,感染用户的数量也在不断扩大。据金山毒霸客户服务中心初步统计,个人用户感染熊猫烧香的已经高达几百万,企业用户感染数更是成倍上升。近一周内,金山毒霸客服中心有关熊猫烧香的日咨询量高达73%。 感染用户以北京、广州、上海等大型城市为主。

  而大部分感染了“熊猫烧香”的用户,只能被动下载一些相关的专杀工具或

杀毒软件进行查杀,而由于熊猫烧香变种多,传播速度快,一旦用户没能及时升级杀毒软件或专杀工具,查杀效果将大打折扣。所以如何彻底将“熊猫烧香”拦截于用户的电脑之外,成为各大杀毒厂商急需解决的问题。

  金山毒霸反

病毒专家戴光剑指出,经过金山毒霸技术工程师的集体努力,结合“熊猫烧香”的病毒机理及传播特点,金山毒霸在第一时间内新增了对感染型流行病毒“熊猫烧香”(Worm.WhBoy)的免疫能力。在服务期内的毒霸用户,将会通过金山毒霸的主动实时升级功能,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实现对“熊猫烧香”的免疫。

  对于未安装金山毒霸的用户,可以登陆www.duba.net 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7来实现对“熊猫烧香”的免疫,也可通过tool.duba.net/zhuansha/253.shtml免费获取熊猫烧香的专杀工具。同时,金山毒霸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手动解决方案www.duba.net/zt/panda/

  为保障广大企业用户的上网安全,金山软件为广大用户提供金山毒霸网络版为期30天的免费使用,登陆ep.duba.net/Column/2005/09/19/65576.shtml可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完)

  作者:徐新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