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签到工具:中小企业的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06 ChinaByte

  816办公网针对传统的企业员工签到工具无法避免代打卡、价格高、安装复杂、耗时长、实施麻烦、维护难、容易代签、打卡片易损坏易丢失、并受签到打卡机器地域限制等问题。于近期推出企业员工在线签到工具(www.816.com)。该系统则针对中小企业的员工签到需求,利用816网站的在线服务平台,只需用户在注册后,直接对员工私有帐户和登陆ip地址进行绑定,就可在任意指定的电脑上使用,不受传统打卡签到工具硬件安装的限制。用户只要登录www.816.com网站,仅用2分钟就能免费注册开通试用。

  据了解,新型“在线签到工具”利用网络服务平台,对员工私有帐户和登陆ip地址进行绑定,彻底避免传统签到方式中出现代签到或代打卡的问题。即便出差或异地办公的员工也可实现统一签到,及时看到公司的最新通知和工作安排。由此保证了企业员工的有效工作时间,同时也降低了管理成本。只要公司有一台联网电脑,只需几分钟注册,就可轻松使用“在线签到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