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旅游巨头Expedia联手锦江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网络旅游公司Expedia宣布,将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合作,在其网站推出锦江国际旗下250多家酒店的客房预定服务。

  锦江国际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计划在2010年前将酒店数量扩充至500家,同时进军海外市场。Expedia是第一家进军中国的国际在线旅游公司,该公司2004年投资e龙,目前拥有e龙52%股权。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接待了1.24亿位游客,旅游业收入达335亿元,成全球第六大旅游市场。随着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中国旅游业将迎来高峰。Expedia与锦江国际的合作正是看中了奥运旅游商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