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NIC否认CN域名涨价传闻 或是代理商自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0: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就日前CN域名涨价传闻做出回应,坚决否认近期将会对CN英文域名注册等相关费用实施涨价,并表示这有可能是代理商自己的价格调整行为。

  日前,坊间盛传CN英文域名即将涨价,并援引一封由代理商万网渠道部发出的邮件指出,在18日24时(19日0时)开始上调。CNNIC新闻发言人表示,调价行为有可能是渠道商进行的自发调节,CNNIC目前没有对CN域名实施涨价的计划。

  “事实上,大的趋势是CN域名价格会逐渐走低。”该人士表示,今年将会继续推动CN域名在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普及。(夏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