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搜索引擎市场Google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1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1月15日专电 美国一家互联网行业调查机构15日发布报告说,2006年12月,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公司在美国市场所占份额达到47.4%,比前一个月上升0.4个百分点,从而将其在业内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这家名为comScore的网络调查公司指出,在过去17个月里,Google在美国搜索引擎市场所占份额有16个月出现上升,增长势头强劲。调查报告还显示,在美国搜索引擎市场排名第二的雅虎公司12月也有斩获,市场份额上升0.3个百分点,达到28.5%。微软公司以10.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比11月下滑0.5个百分点。

  据comScore公司统计,去年12月美国互联网搜索总量达到约67亿次,其中网民通过Google和雅虎进行的搜索分别为32亿次和19亿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