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互动之旅武汉站:思维共撞 专注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14 PHPChina

  CNNIC第18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我国网民人数达1.23亿 学生网民占网民总数1/4。可见学生是网民组成架构中最大的一部分。而日光海岸就是一个纯粹开设各校版面的校友录性质的社区网站,定位于面向武汉所有学校在校生。

  1.13日,日光海岸www.sunschina.com/创始人在Comsenz、《电脑报》、新浪科技、PHPChina联合举办的全国互动之旅武汉站做了精彩的分享:“我们用了将近五年的Discuz!,同时论坛马上也创建有五周年,现在有30多万注册用户,应该说在武汉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社区。日光海岸一直致力于学生站的开发,致力于学生的这种自强不息的这种顽强精神。我今天来到Comsenz互动之旅武汉站,就是要跟大家来探讨讨论以后我们社区应该如何去发展?我先来谈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所有的广大站长能来发挥自己的想像力,然后创建自己的一种思维,那么社区的发展会越走越好。但有人也会说,思维与思维之间是有不同的,那么我认同这种观点,但是我更认为思维与思维之间可以产生相互的联系。我们拿着这种相互的联系就可以将互联网事业做大做强。”

  同时,与日光海岸同样定位大学生群体的一些高校社区也都发展的不错,如北师大紫金香校园网、广东工业大学工大后院社区等等。相信专注的精神与合作的姿态能让这些校园社区在07年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