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Google雅虎搜索市场份额增加 微软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去年十二月份,搜索巨头Google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增长了0.4个百分点,达到了47.4%,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搜索市场上居第二位的雅虎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增长。

  互联网用户测量公司comScore Networks称,互联网搜索市场上排名第三的微软十二月份在美国搜索市场上的份额下滑了0.5个百分点,达10.5%,IAC/InterActiveCorp旗下的Ask.com的份额也下滑了0.1个百分点,达5.4%。

  ComScore的调查数字显示,过去17个月中的16个月,Google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美国市场上的份额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该调查还显示,与十一月份相比,雅虎十二月份在美国搜索市场上的份额增长了0.3个百分点,达28.5%。

  据估计,美国网民十二月份共进行了67亿次互联网搜索,与十一月份相比增长了1个百分点。ComScore称,自2005年以来,美国网民进行的互联网搜索次数增长了30%,其中通过Google进行的搜索为32亿次,通过雅虎进行的搜索为19亿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