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禁止玩家交易虚拟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1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报道,韩国立法者在2006年年底前禁止网络游戏玩家进行虚拟货币交易。韩国官方估计,韩国游戏玩家每年交易的虚拟货币价值约为9亿美元。大规模多人网络游戏玩家通常使用真实的现金来购买“虚拟金币”和其他游戏货币。

  游戏玩家通过购买虚拟货币以获得超出其他玩家的优势地位,或者避免游戏中的繁琐和重复情节。

  据了解,玩家通常通过经纪人网站用信用卡购买虚拟货币,然后再从某个游戏的经纪商手中购买该游戏的货币或装备。韩国新法律将对那些从事虚拟货币交易的公司处以罚金,但似乎不涉及个人玩家之间的交易。然而,可能出现的问题是,为了避免法律惩罚,虚拟货币经纪公司有可能把业务运营放在韩国以外。另外,目前制定的法律不适用玩家之间的游戏装备交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