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拟9亿美元收购网络营销公司 扩展广告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2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6日国际报道 AOL(美国在线)周一表示,为了拓展互联网广告业务,公司将以9 亿美元收购瑞典TradeDoubler网络营销公司。

  AOL将以每股215 克朗价格收购这家公司,TradeDoubler的加入将扩展AOL 2004年收购的Advertising.com 的实力。TradeDoubler董事会已经建议股东接受这桩收购。

  时代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Bewkes 说:“我们提供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TradeDoubler将在我们扩展网络广告的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美国在线透露,Advertising.com 已经在欧洲8 个国家的开展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