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美国网上购物总额突破10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4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美国人2006年用于网上购物的花费超过1000亿美元,专家预计电子商务在未来数年仍将会保持这种强劲增长势头。

  美国互联网研究机构COMSCORE近日发表的报告称,除去网上与旅游相关的部分,去年美国网上零售额达到102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24%。其中,去年年底假日期间的网上零售额为24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6%。

  业内人士称,电子商务已经开始成为主流销售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而且购物范围也越来越广,包括珠宝、服装、家具和家用电器等商品都逐渐在网上热销。

  有研究机构预计,至2011年,美国网上零售额将增长至2250亿美元。这意味着美国网上零售额占全部零售额的比例将在5年内由目前的2.7%升至4.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