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ogu2.0公测版整装上阵 个性展示欲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继去年10月24日第一轮公测结束并暂停接受注册申请后,于今日,布谷网(www.boogu.com)终于宣布正式开始第二轮公测,重新开放已经关闭的帐号注册系统,接受网民的注册申请。

  据悉,此次接受广大网民测试的Boogu2.0公测版,在保留“布谷式个人个性展示”血统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互联网流行元素和人性化设计,更多的考虑符合网民的使用习惯和需求。

  更具人性化是新版布谷网2.0最显著的特点。

  布谷网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整个界面风格到注册,到资料填充,到

客厅设置,到圈子构建,到文章发布,到同页聊天等等,无论从导航条、字体、内容编排等方面都更直观、便捷和易用。让网民更简易,更丰富,更真切地体验“布谷式”个性媒体展示带来的全新感受。”

  布谷网由有着7年多网站运营及软件开发的广州亿码科技有限公司独自研发,强调“布谷式”个性媒体展示体验,2006年10月12日启动第一轮公测。

  该负责人还表示,第一轮公测期间,广大网民对布谷网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是新版布谷所有创新和改进的灵感源泉和依据。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