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英才网获年度最佳招聘机构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2006-200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于近日落下帷幕,中华英才网获得最佳招聘机构奖,总裁张建国先生获得最有价值专家奖。

  HR管理世界总经理、《世界管理评论》总编辑唐秋勇说:“中华英才网在招聘服务产品方面发展领先,推出了针对不同需求的招聘服务和产品。比如针对中小企业招聘需求的‘英才招聘宝’,针对高端求职人群的‘英才网猎’等产品。这使得中华英才网比行业其他同类企业的业务模式更丰富。颁奖的目的是对企业和个人的肯定,也是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树立标杆,提升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行业水平。”

  据悉,本次评选由HR管理世界、《世界管理评论》杂志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世界薪酬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参与调研,主要从客户、策略、流程、人员和技术五大方面对于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