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06年网上零售额首次突破百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12日专电(记者 芦龙军)据法国《费加罗报》12日报道,2006年法国网上零售额首次突破百亿欧元,达到创纪录的120亿欧元。

  《费加罗报》援引法国远程购物企业联合会即将于月底公布的数字说,法国去年网上零售额达120亿欧元,比2005年增长了近40%。该报预计,2007年这一数字可望达到200亿欧元。

  去年法国曾在网上购物的网民达1510万,占网民总数的57%,而前年这一数字还不到50%。在过去的一年里,法国网上购物者与网民总数的比值大幅提高,增幅远远超过周边国家。

  目前,法国网上

零售业这个规模超过百亿欧元的“大
蛋糕
”共由16000多个购物网站分食,而2004年此类网站数量还只有7500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