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将涉足广播媒体与CBS合作大卖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1: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美林证券星期四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如果Google与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达成协议,Google将能够销售在CBS电台上出现的广告,并且作为正在谈判中的交易的一部分,Google甚至还能发布CBS的内容。

  据zdnetasia.com网站报道,美林证券分析师Jessica Reif在研究报告中称,人们广泛推测,CBS首席执行官Les Moonves将利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发表演讲的机会宣布与Google达成销售CBS广告目录和利用CBS在线内容推动广告销售逐步增长的协议。虽然没有宣布这个协议,但是,我们认为这两家公司将继续进行谈判。这笔交易对于CBS公司来说是积极的。

  CBS和Google的代表都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并且指出其公司的政策是不对传言和推测发表评论。

  Google与CBS的广告交易将扩大Google在广播电台广告市场进行扩张的努力,为Google广告商打开CBS公司的将近150个广播电台的大门。Google的这些广告商有许多都是第一次购买广播广告的,这个市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商机。

  Google去年开始测试Google音频广告。这是Google为广播电台开发的自动广告系统。这项服务将采用Google收购的电台广告公司dMarc Broadcasting的技术。

  这篇报告称,对于CBS公司来说,与Google的广告交易会提高CBS的广告收入并且抵消评级较低带来的收入压力。同时,有关内容的交易可能会把CBS的听众扩大到网络观众并且带来额外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