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千家企业感染熊猫烧香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9: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昨日,瑞星全球反病毒监测网向企业局域网发布警告称,目前“尼姆亚(也称熊猫烧香)”病毒的攻击重点正在转向企业局域网和网站,广大企业和网站应提高警惕紧密防范。

  瑞星反病毒专家介绍说,该病毒会在中毒电脑中所有的网页文件尾部添加病毒代码。一些网站编辑人员的电脑如果被该病毒感染,上传网页到网站后,就会导致用户浏览这些网站时也被病毒感染。目前中毒的企业已经超过千家。

  专家建议:网站管理员应该更改机器密码,以防止病毒通过局域网传播;QQ、UC的漏洞已经被该病毒利用,用户应该去官方网站打好最新补丁;用户还应该给IE打好所有的补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