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生物医药网站排行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0:13 科学时报

  2006年12月30日,世界生物医药品牌实验室(WBBL)和中国生物医药互联网实验室(WBNL)共同组织的2006年度“中国生物医药网站排行榜”评选正式揭晓,这是中国第三次全面、系统、准确评价生物医药健康类网站。本年度评选方法与2005年相比作了重大调整,使评价更客观,并针对生物领域新增B2B网站排行榜,以加强对网站商业模式的认识和强化。

  “中国生物医药网站排行榜”旨在为投资商、企业和消费者展示中国生物医药互联网的全面现状,也为投资商、企业市场推广部门和职业经理人们迅速找到最有价值的目标客户。

  本次排行榜的前三甲分别是:生物谷、中国生物技术信息网、仪器信息网。生物医药健康类网站是互联网下一阶段的投资和发展的热点,面对中国这个具有数百亿元价值的市场,投资商、企业市场推广部门和职业经理人们面临着巨大的选择难题。此次评选旨在扩大生物医药类网站的影响力,提高国内生物医药类网站的声誉和影响,对生物医药类网站进行全面的调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