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Live中国区总经理将离职 深受鲍尔默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Live中国区总经理将离职 深受鲍尔默赏识
微软Windows Live中国区总经理宫力证实自己即将离职(新浪科技配图/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Live中国区总经理宫力证实自己即将离职。

  本周三,宫力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将于未来两周内离开微软,目前的计划是“回家”。除此之外,他并没有披露更多详情。微软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宫力正在谋求其它发展机会。微软非常感谢宫力对Windows Live中国区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尊重他的决定。”

  宫力于2005年加盟微软,此前他在Sun担任中国工程研究院院长兼首席Java设计师。2005年9月,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称赞宫力是微软招聘的几位重量级人物之一。 

  微软表示,宫力离职之后,Windows Live中国区总经理一职将由弗里波特·瓦尔(Friedbert Wall)接替。瓦尔已经在微软工作15年,此前担任的职位是Windows Live中国上海地区高级总监。(摩尔)

  宫力简历:

  

清华大学学士、硕士,英国剑桥大学博士。

  曾任职于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客座教授。

  曾任Sun公司中国工程研究院院长,参与过多项产品的研发,包括JDK,JCAJES和JXTA。

  拥有6项美国专利,出版了2部专著,并在国际一级学术杂志和会议上发表过60余篇学术论文。1994年,宫力获得了IEEE每年一度的Leonard G. Abraham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