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院驳回娱乐基地对百度MP3深层链接侵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50 eNet硅谷动力

  近日,持续了10个月的娱乐基地诉百度 MP3 深层链接侵权案有了庭审结果: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驳回娱乐基地对百度的诉讼。对此,娱乐基地表示继续上诉。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娱乐基地的上诉请求。

  对于一审结果,娱乐基地CEO吴端平认为如果娱乐基地输掉了与百度的官司,也就意味着“整个数字文化产业输掉了未来,会面临灭绝式的打击”。他表示,即使二审娱乐基地败诉,也会向最高院提出申诉。

  对于目前网络上流传着如“法律专家指出娱乐基地三诉百度属于重复诉讼”、“恶搞式诉讼”、 “三案完败”的评论,吴端平指出在一审判决后提出上诉,一审判决并未生效,况且二审尚未开庭审理,所以根本就谈不上“完败”;此外,三诉百度都是不同类型的侵权案,“娱乐基地的诉讼流程完全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的,假如我们重复诉讼,法院也不会受理”。他认为这其中别有用心,是为了保护搜索引擎的利益而散发的言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