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帮帮网有望首度融资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全国最大上门服务信息网———帮帮网获悉,该网站有望在近期首度引入一笔风险投资。该网站负责人金先生透露,“目前我们聘请了一位专家作为融资顾问,等到网站的准备工作就绪,就会与投资方签订协议,引进资金。”对于具体金额,他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但是至少是有几千万元”。

  “之前,虽然全国的服务供应商都可以免费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信息,但由于我们公司设在上海,人手又不够,就没能在全国市场上进行有效推广。”金先生表示,该公司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建立起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代理商网络,“这样才能建立起我们的全国供应商体系。”

  “以前都是免费的,网站为了更大的发展,从2006年9月份开始对服务供应商收取一定的年费,不过一年才300元左右。”据其透露,“为了吸引代理商,目前供应商所交的年费都由代理商收取;第二年,代理商才向我们缴纳一部分年费收入。目前在全国已经有了部分的代理商”。

  本报看到,在帮帮网上海站,单是盒饭快餐上门就有一千多家供应商。正是拥有如此庞大的供应商群体,该网站才收到了风险投资抛出的橄榄枝。

  金先生透露,向会员供应商收取年费只是其盈利模式中的一小部分,今后,一旦拥有了庞大的供应商群体和用户群体,网站的盈利模式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隶属于上海鑫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帮帮网,是一个为全国网民提供上门配送服务的信息平台。该网站能够提供上门服务的各类供应商的供应、联系方式等信息,顾客则可以按需求选择服务商。目前,帮帮网上的服务供应商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大城市。

  邹品娥

  风投资讯

  中美中小企业投资论坛考察团日前接受报名

  中美中小企业投资论坛参会考察团日前开始面向国内中小企业接受报名,并将于今年5月成行。据考察团主办方

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方面透露,该考察团将主要以地方中小企业政府管理部门、相关服务机构、优秀中小企业为主体,主要活动为参加2007年5月15日-18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2007中美中小企业投资论坛”。

  “2007中美中小企业投资论坛”由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美国旧金山市政府、美国小企业管理局旧金山地区办公室共同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中美两国的中小企业及管理和服务部门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帮助中国中小企业进入美国市场,同时促进美国企业来华投资,从而推动中美两国中小企业之间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姜智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