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戈007大战黑衣人新片恶搞 六间房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0日上午“恶搞大师”胡戈的网民贺岁片《007大战黑衣人》在视频网站“六间房”首映。根据该网站的统计数据,在短短的6个小时中,该篇的播放次数超过200,000次。草根恶搞视频为“六间房”赚足了眼球。

  据观看此片的网友反映,在首映时间观看时不太流畅,但记者在稍后上去体验时,还是很流畅地欣赏完此片。据介绍,此前六间房曾因首映胡戈《鸟笼山剿匪记》服务器被网民挤爆,相比之下,这次准备的还算不错。

  在互联网日趋娱乐化的今天,娱乐也渐渐成为视频网站的主旋律。而胡戈此次短片传播速度之快,实在是令人惊叹,风头似乎盖过了动辄投资数亿的“大片”,草根视频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