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谷网第二轮公测即将开启 帐号注册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布谷网有关负责人公开表示,boogu2.0将于1月15日上线试运营,第二轮公测随之启动,届时,已经关闭的帐号注册系统将重新开放。

  2006年10月12日,强调体验和“布谷式”个性媒体展示的布谷网,第一轮公测的开始在广大网民间激起了千层浪。有数据显示,网站公测期间,其注册人数持续暴涨,在几乎完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上线首日alexa排名便一举飚升至1万余名。

  2006年10月24日,布谷网第一轮公测宣告结束,用户帐号注册系统也随之关闭,但已注册的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不少还没来得及注册的网民曾一度极力呼吁网站重新接受注册申请。

  让广大网民苦等2个多月的boogu2.0,目前终于修成了正果,第二轮公测即将启动。

  “第一轮公测期间,我们收集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网民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再次对在第一轮公测中还没有来得及注册的网民表示我们深切的歉意”,布谷网有关负责人表示。

  “给用户最佳的个人展示体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boogu2.0将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功能和设计更具人性化,更贴近用户习惯。届时,网民只要经过简单的注册流程,便可以真切体验布谷不一般的个人展示感觉。”

  对于新版网站的创新细节问题,该负责人指出,“布谷是一种体验,不能意会,也不能言传,只能体验”。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