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启动法国站点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1日国际报道 作为其全面进军欧洲市场计划的一部分,社交网站MySpace 将于本周推出其法国站点。

  数月来,MySpace 一直在法国运行着一个β测试网站。本周二,MySpace一名发言人说,该网站将于本周四正式上线。

  法国对于MySpace 非常重要,它将在法国挑战Skyblog 等本土的竞争对手。Skyblog 一直在开发英语、西班牙语、德语博客服务,与法国的其它在线社区服务竞争。

  comScore Media Metrix 的最新数字显示,11月份,Skyblog 在法国有700 万独立访问用户,MySpace 的这一数字是130 万。但是,Skyblog 在法国市场上的支配地位并没有蔓延到全球市场上。11月份Skyblog 和MySpace 的全球用户数量分别为1320万和8260万。

  法国是MySpace 在欧洲的第二个桥头堡。英国版MySpace 在11月份吸引了690 万独立访问用户,是MySpace 在欧洲最成功的市场。MySpace 在德国的β测试网站吸引了240 多万独立访问用户。MySpace 的该发言人表示,

意大利版网站将在2 个月内推出。爱尔兰版MySpace 网站仍然处于β测试状态。

  MySpace 希望通过海外扩张、手机、与视频相关的内容增加全球用户数量。MySpace 的该发言人表示,我们今年在欧洲扩张方面将有许多大动作。

  去年10月份,新闻集团的老板

默多克宣布将通过与软银合作在日本推出MySpace 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