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天极网总裁李志高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天极网总裁李志高现场致辞
天极网总裁李志高现场致辞(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骆磊/摄)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2006年度第五届“IT风云榜”揭晓,该评选由天极网、新浪网、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风云榜评选包括年度十大新闻、年度十大IT风云人物以及年度十大IT企业。

  以上为天极网总裁李志高现场致辞。

  致辞全文: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能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IT风云榜,今年是第五届了,由新浪网、21世纪经济报道和天极网联合主办的,还有我们很多媒体一起参与了这个工作。一年一度的IT风云榜是见证和记录我们每年中国IT产业发展的一些重要的事件和重要的企业和重要的人物,06年中国GDP增长10%以上,IT行业作为中国GDP中间最大的一个行业更是迅猛发展,基本上很多企业都突飞猛进,IT行业很多的领军人物也是明星璀璨,我们一些企业开始走向国外,一些企业在国内逐步占据的市场的主导地位。

  作为国内天极网这样的一个IT媒体,我们在新浪网--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和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最有名的最大的财经媒体,我们三家一起来组织这样一个IT行业年度的一个评选,有很多的细节,待会儿由我们新浪资深副总裁陈彤给大家介绍。这个结果无论怎么说都能够代表中国IT行业的一个基本准确的情况,我们今天在座的一些行业领袖,一些IT行业的同仁,媒体界的同仁可以看看我们待会儿揭晓的06年IT领先企业和领头的那些人物他们的风采,以及我们这些行业的话语权的人士,当然还有一个论坛,我们也可以听听他们对06年的评点和对07年的展望。我想中国IT产业在今后还会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我们的IT风云榜也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预祝大会成功,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