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开设个人博客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3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调查显示,开设个人博客目前在法国已成为一种时尚,许多政治家和明星均开设了个人博客。政治家喜欢开“博”,普通民众也不甘落后。截至目前,法国全国共有360多万人开设了个人博客,其中绝大多数是25岁以下的青年人,占开设个人博客总人数的70%以上。调查还显示,目前法国已成为全世界博客普及最快的国家之一。

  研究人员表示,尽管越来越多的法国人青睐博客,但还有明显的年龄差异,如50岁以上开设博客的人只占开设个人博客总人数的5.8%,50岁以上浏览博客的人占浏览博客总人数的11.4%。专家预测,法国人对博客的热情还将继续升温,并在今年上半年达到顶峰。从明年下半年开始,人们对博客的热情可能会逐渐下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