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网游版引出动画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20 京华时报

  《武林外传》无疑是去年很有影响的一部情景喜剧,就在三个月前,完美时空开发的《武林外传》网游版一经推出,引起极大的反响,随之拍摄的游戏剧《武林外传》也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新时尚,如今每天至少有35万至50万的玩家一同体验,这款由情景喜剧改编并荣获多项大奖的网络游戏。

  据悉,目前《武林外传》的动画版本创造已经启动,有了电视剧、网络游戏、游戏剧等众多FANS的基础上,相信《武林外传》动画片会制造得像美国动画片一样老少咸宜。动画版《武林外传》计划明年下半年推出,漫画书也将很快面市。这样一来,从《武林外传》网络游戏、游戏剧、动画片、漫画、玩具等衍生品来看,《武林外传》的衍生品开发出来后,“武林外传”四个字的商业价值就不可估量了。

  本版信息采集 本报记者 孙尚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