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COM结盟金山试水网游 千万级别合作对抗迅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9日,硅谷动力记者获悉,电子杂志公司ZCOM将与金山结盟,联合运营金山的网络游戏《剑侠情缘》。

  目前,金山以及zcom网站上都加上了指向《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jx.zcom.com的链接,而这一专区目前已经投入运行,并为用户提供了游戏下载包。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合作涉及费用高达千万级别,合作由金山总裁雷军和ZCOM公司CEO汪东风直接敲定,双方各成立了专门的团队运作此事。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ZCOM借助金山进军网游,大有对抗其竞争对手——刚刚获得google投资的

迅雷公司的意味,但此说法被汪东风否认。

  而金山方面则介绍称,金山的网游运营会不断尝试新的模式,包括联合更多拥有庞大用户和资源平台的互联网企业来进行网游的推广。

  据了解,金山和ZCOM将于明天正式对外宣布此番合作的相关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