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县小伙抢注“陈冯富珍”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花费近3000元,表示将无偿赠予陈冯富珍本人

  四川达县的何兴远花费近3000元将关于“陈冯富珍”的6个简、繁体中文域名悉数注册,并一心赠予刚刚上任的原香港卫生署署长、现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的陈冯富珍女士。

  昨日下午2时,何兴远准时来到本报。穿着十分朴素的他登录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展示他于去年8月花费近3000元在北京注册的6个关于“陈冯富珍”的简、繁体中文域名。

  记者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网站上看到:“陈冯富珍.公司”、“陈冯富珍.中国”、“陈冯富珍.网络”、“陈冯富珍.cn”、“陈冯富珍.com”、“陈冯富珍.net”6个域名均被何兴远所注册,注册时间为2006年8月15日,有效期为1年。何兴远告诉记者:“这6个网络域名将无偿赠予陈冯富珍女士,目前只缴纳了一年的相关费用,如果在这一年内不能顺利转赠给她,将继续续费,直到成功赠予陈冯富珍或者到她的任期结束。”记者王迪实习生吴祖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