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运营商CEO表示 反击盗号将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3: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记者昨天获悉,广受国内玩家期待的九城代理的韩国新网游《奇迹世界》,将在1月16日启动内测。同时,作为网游《魔兽世界》在中国的代理商,九城CEO朱骏昨天向记者表示,今年将采取多种技术手段,并与腾讯、网易等其他网游企业互相借鉴,不遗余力地打击盗号活动。

  昨天,为人低调的九城CEO朱骏昨天在京宣布,将邀请电影《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来执导新网游《奇迹世界》的同名短片,并在全国启动“奇迹世界最佳女主角”海选。网络游戏的推广触角,首次伸向了电影界。

  此前一天,九城与国内另外四家网游巨头首次发表联合声明讨伐网络盗窃,在玩家中引起反响。对于玩家普遍关注的盗号问题,朱骏说,腾讯的CEO马化腾也曾经打电话和他探讨反盗号的问题。最近《魔兽世界》的盗号事件明显下降,与之前大幅上升有很大不同,“原因是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来遏制盗号,比如矩阵卡,这个问题需要用技术去解决,企业跟盗号者比的是速度和财力。九城会和其他公司一起共享和交流保护玩家虚拟财产的技术,对打击网络盗窃的问题上我们将不遗余力。”

  昨天让记者感觉意外的是,当初模仿盛大取得成功并带领九城登陆纳斯达克的朱骏,并不讳言自己的跟风策略。他甚至表示,自己在互联网领域取得成功的原则就是“永不为先”,不愿意做先驱。当初他看到盛大代理的“传奇”在中国赚钱就自己跑到韩国谈判,后来通过运营《魔兽世界》让九城一举扭亏。对于目前的休闲游戏和手机游戏,朱骏说“我们都在关注”,但是他并不准备现在就进行大投入,“互联网领域永远没有先来后到,这是一个为数不多的后来者打败老师的行业,等时机到了,再做也不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