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进军企业商务软件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8: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成立阿里软件公司,进入企业商务软件领域,并于当天推出4款软件产品。此举彰显阿里巴巴试图进一步开发中小企业市场,除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外,还将提供企业管理服务,进一步整合供应链资源。

  阿里巴巴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并展示了阿里软件四款产品,分别针对企业管理以及即时通讯领域。其中企业管理软件针对用户生意范围划分为外贸版、内贸版以及单独为个人网上交易的大卖家定制的C2C版本。此外,还有针对即时通讯领域的阿里旺旺。

  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发布会上表示,“阿里巴巴的发展方向是‘达摩五指’,包括诚信体系、市场、搜索、软件和支付五个发展方向,软件是重要一环。”

  据阿里巴巴透露,目前阿里软件服务平台上活跃用户数已突破百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