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斌出任和讯网副总经理兼总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29  ChinaByte

  天极网1月8日消息 新京报原总编辑杨斌正式出任和讯网副总经理兼总编辑,负责领导和讯网站内容的建设与规划。

  和讯网董事长兼CEO章知方表示,和讯非常欢迎杨斌参与网站的建设与发展。

  和讯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内财经资讯丰富的中产阶级网络门户。杨斌表示,中产阶级网络门户是互联网和传媒最有前途的发展方向之一。

  关于杨斌

  杨斌生于1971年7月,199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馆学系。1996年底加入《南方都市报》,历任编辑、采访部主任、深圳记者站站长、编委、副总编。2003年11月,任《新京报》常务副总编辑。2004年7月,任《新京报》总编辑。2005年年底从《新京报》离职,后担任南方日报驻北京记者站负责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