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国商业网多项举措让B2B更有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20 解放日报

  被称为“B2B领域的Google”的万国商业网(www.BusyTrade.com)发布了全球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六大核心主张”。

  据悉,随着B2B电子商务的发展,用户对透明化消费机制、操作难度、诚信评估、人性化服务、多语言平台转换等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对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上百万用户操作习惯和操作困难进行调查分析后,万国商业网采取多项措施促使B2B更简单、更人性化,也更有价值。“全新面貌的万国商业网,最大特点就是人性化的服务模式、透明化的消费机制和以诚信为本的信用体制”,万国商业网CEO尹维安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不仅要让用户清楚地看见所花的每一分钱的去向和带来的效果,还要让用户能够无障碍的利用网络和全世界做生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