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原总编辑杨斌执掌和讯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京报原总编辑杨斌执掌和讯网

和讯网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杨斌(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消息,新京报原总编辑杨斌正式出任和讯网副总经理兼总编辑,今后将负责领导和讯网的内容建设与规划。这被认为和讯可能放弃此前的Web2.0路线,重新回归到财经资讯的发展方向上来。

  和讯网董事长兼CEO章知方透露,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在财经内容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构建以财经资讯为框架,以财经服务为核心的中产阶级网络家园,并积极拓展财经和网络社区进一步结合发展的道路。“杨斌在传媒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营运经验,此次加盟,相信他能带领和讯网站内容建设攀越新的高峰。”

    杨斌表示,中产阶级网络门户是互联网和传媒最有前途的发展方向之一。“和讯网站将围绕董事会设定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加强在财经资讯领域的建设和投入,巩固在财经资讯领域内的领先地位,因此也期待更多的优秀人士加盟和讯网,共同进步。”

  杨斌将是继《环球企业家》发行人李甬加盟网易、《经济观察报》总编辑何力跳槽阳光传媒后,又一位加盟新媒体的传统媒体高级管理人才。

  杨斌简历

  生于1971年7月,199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馆学系。1996年底加入《南方都市报》,历任编辑、采访部主任、深圳记者站站长、编委、副总编。2003年11月,任《新京报》常务副总编辑。2004年7月,任《新京报》总编辑。2005年年底从《新京报》离职,后担任南方日报驻北京记者站负责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