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网上拍卖底价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时值岁末年初之际,京沪粤三地五星级酒店市场却进入淡季,目前三地五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仅为60%左右,网站五星级酒店一天房价的拍卖底价已降至10元。

据在线商旅平台快乐e行负责人介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南的五星级酒店入住率这期间却接近100%。“从元旦起直至春节结束,以商务人士为主要目标客户群的京沪粤五星级酒店将进入淡季期,尽管其全年平均价格在1000元/天左右,但这期间酒店网上拍卖的房价将从10元/天起拍。”他表示,参加快乐e行网拍的五星级酒店包括北京的王府饭店、凯宾斯基饭店,上海的新锦江饭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和广州的花园酒店、白天鹅宾馆等。此外,正处于销售旺季的海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凯莱度假酒店也正以底价10元的价格进行网拍。该网拍价格将持续到2007年1月下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