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上评选人类最伟大医学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6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英国医学杂志》目前正在邀请医生、科学家以及公众在网上投票,从该杂志列出的15个重大医学成就中评选出过去166年来人类所取得的最伟大医学成就。

  据报道,《英国医学杂志》列出的15个医学重大成就都是1840年该杂志首次出版后发生的,其中包括成像技术、DNA结构、口服避孕药和疫苗等。这些重大医学成就是从该刊读者推荐的100项重大医学成就中挑选出来的。

  《英国医学杂志》编辑菲奥娜·戈德利说:“每个重大事件都值得称道,它们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改变了百万人的生活。”

  据报道,每名专家及公众可以在www.bmj.com网站上进行投票,专家还须在网站上阐述选择这些重大医学成就的理由。投票截止日期为本月14日,最终结果将于本月18日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