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实名制不落实 哈尔滨警方重罚问题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5日专电(记者 梁书斌)近日,哈尔滨警方在对网吧进行地毯式检查时发现,部分网吧上网实名制不落实,警方对问题网吧进行了处理,扣押上网公卡2573张。一网络广场因不实名登记问题严重,被警方处罚1.5万元。

  检查中,许多网吧管理人员坚称实名登记,民警遂随机抽出上网人员名单与机器前本人进行核对,发现不一致的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此次行动共清查网吧207家,对问题比较严重的4家网吧停业整顿,罚款18家,责令当场整改31家,批评教育22家,有效地解决哈尔滨市网吧安全管理存在的上网实名制不落实、过滤器不在线、擅自使用双线接入、防火通道不畅、网吧内随意吸烟等问题。

  据介绍,春节期间,哈尔滨警方将加大工作力度,昼夜组织行动队对网吧进行清查,对违规、违法情节严重、安全隐患突出、社会反响较大的网吧,一律责令停业整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