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北京奥运会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信息产业部网站消息,2006年12月31日,北京奥运会无线电频率申请网站正式开通仪式在京举行。开通仪式由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张胜利局长主持,信息产业部奚国华副部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同志出席并共同按下网站开通按钮,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网站的开通运行标志着,从2007年1月1日起,在奥运会、测试赛或相关活动期间,拟在我国各赛区使用无线电设备进行通讯、电视转播、新闻采访等活动的境外组织、个人和各注册媒体,可以登录北京奥运频率申请网站(rf.beijing2008.cn)了解我国无线电管理的相关法规、频率许可的申请流程、入关手续、收费政策等内容;通过在网站上递交申请,填写表格等一系列操作,获得无线电设备频率使用许可证。

  开通仪式上,奚国华副部长和王伟副主席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感谢各成员单位在网站筹备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北京市信息办、全军频管办、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网通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同志以及中央和北京三十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开通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