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在出任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消息,中华网游戏集团宣布,任命韩国最大的网游出版发行公司之一的NCsoft前董事总经理李雄在为集团总裁,负责全球业务的拓展。

  Ncsoft同时还是北美和欧洲地区最大的网游出版发行商之一。李雄在在NCsoft工作期间,负责全球的发展并协调亚太地区的出版业务及新产品的发行。李雄在曾担任北美最大网游独立开发商之一的Turbine公司的副总裁,负责国际业务,及公司业务的转型。在加入Turbine之前,李雄在曾担任软银风险投资公司董事,专责新兴媒体和新技术的投资。早期,李雄在曾任麦肯锡管理顾问、并在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公司思爱普的认证顾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