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联手中移动共推移动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5  北京商报

  王晓玥/文 

  昨天,谷歌和中移动联手共推移动搜索的消息终于得到其官方证实。今后中移动的用户将可以通过“移动梦网”主页上内嵌的谷歌搜索框搜索更多图铃等信息。目前该服务已经开始试运行,不过在第一阶段,用户还只能利用该服务在网内进行搜索。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之所以选择中移动正是看重其强大的本地运营实力,因为目前手机用户已经是互联网用户的3倍,所以移动搜索前景十分乐观。不过对于双方更多的合作细节李开复则表示不便透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