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整合雅虎本地搜索 下周亮相CES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4日国际报道 一家GPS 初创企业计划在其汽车导航产品中包含雅虎的本地搜索技术。

  其它GPS 导航产品已经内置有企业名录,但Dash Navigation 将成为第一家在产品中集成Yahoo Local Search的GPS 厂商。Dash Navigation 在本周三公布了这一交易。

  Dash Express导航产品的用户将能够利用这款可以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通过Yahoo Local Search搜索本地的企业、服务、产品。

  与主要互联网公司达成交易在高科技汽车产品市场上屡见不鲜。上周,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福特汽车将与微软联合开发一款名为Sync的产品。Sync将提供车载手机通讯和其它无线信息传输服务,例如电子邮件和音乐下载。

  Dash Navigation 计划于今年春季在加利福尼亚市场上推出Dash Express,然后于秋季在美国其它市场上销售这款产品。Dash Express将在下周的CES 展会上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