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引入Google投资将达上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月4日消息(方堃) Chinabyte今日获悉,迅雷将于明日对外正式宣布引入包括Google在内的多家风投上千万级美元投资。

  据悉,Google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届时将亲临发布会现场对外公布投资迅雷的消息,本次与Google一同注资迅雷的风投机构还联创策源。此前曾有坊间传闻说,迅雷原定于12月向外界公布融资成功的消息,但为了照顾在本次融资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李开复的行程安排,因此推迟至1月5日宣布。Google与迅雷方面尚未对此次融资的具体金额向外界作出答复,目前坊间的传言是联创策源投资1500万,Google投资500万。

  实际上,早在12月Google投资

迅雷的消息就已不胫而走。某次发布会现场,迅雷创始人邹胜龙曾表示未来将会引入在搜索领域的投资人。邹的发言引起了外界对于迅雷新投资者的众说纷纭,但大多数业内人士共同认为迅雷的新投资人将是Google。“邹胜龙曾说迅雷正在和一家知名大型搜索公司洽谈,除了在产品层方面,还在资本层包括业务合作方面都会有深层次的合作。从现在来看,这家搜索公司就是Google。”有业内人士对此分析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