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业今起网上招聘应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8:14 新闻晨报

  欲在卫生、农业、信产三行业谋职的2007届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想到卫生、农业、信产三行业谋职的2007届高校毕业生,4日至14日可登录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等网站,参加教育部与卫生部、农业部、信息产业部联合举办的网上招聘会。

  4日至9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全国卫生行业2007年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服务周”。招聘周以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为平台,发布人才供求信息。

  5日至12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合主办“全国农业行业用人单位与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相关招聘求职信息将免费发布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农业人才网(www.agrihr.gov.cn)上。

  8日至14日,

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联合主办“2007年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周”。招聘应聘信息,可免费在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信息产业部中国IT人才网(www.ittalent.ent.com.cn)上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