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绞索网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5:13 北京晚报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正在伊拉克政府调查萨达姆行刑过程录像的拍摄者之际,有人竟在著名拍卖网站EBAY上公开叫卖“萨达姆绞索”。据拍卖者称,该绞索经过伊拉克刽子手确认,“如假包换”,单价20万美元。本次拍卖将于2月2日结束,不过迄今为止尚未有买主应价。

  据报道,萨达姆尸骨未寒,便有人在全球著名拍卖网站EBAY上公然叫卖“萨达姆绞索”。据悉,这根绞索可以单买,也可以与另一个与之配套的肩带一同出售。后者的作用是在萨达姆身体坠落之前对其颈部起固定作用,以免意外撞伤。绞索的单价为20万美元;肩带的原价为25万美元,经打折后的“优惠价”可以低至10万美元。

  广告中声称,本次拍卖活动截止至2月2日,“欲购从速”。为了打消买家对拍卖品真实性的顾虑,该广告郑重强调,这套绞索经过萨达姆绞刑刽子手和多名现场目击者的验证,“如假包换”。

  对此,这位EBAY网卖家还解释道,与

伊拉克战争所导致的巨大伤亡和天文战争开支相比,区区20万美元的开价实在“物超所值”。尴尬的是,虽然卖家如此卖力地吆喝,迄今为止尚无任何买主应价。

  朗朗

  链接“老萨蜘蛛洞”曾热卖

  自从萨达姆于2003年12月在一个“蜘蛛洞”中被美军逮捕后,一家英国建筑公司打起了“蜘蛛洞”的主意。他们开发出一种名为“DIY蜘蛛洞”的产品,让使用者可以自行制造出一个用于藏身的“蜘蛛洞”,切身体验一下老萨逃亡最后几天的感觉。该产品售价19.99英镑。而且针对不同顾客,分别有“二人世界版蜘蛛洞”、“儿童版蜘蛛洞”和“豪华版蜘蛛洞”等多种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