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徐州风艳阁色情网站大案主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20 新华网

  公安部督办的涉及18个省市区的徐州“风艳阁”色情网站大案,日前在徐州市鼓楼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3名主犯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11年和10年。

  2005年七八月间,北京某软件公司职员尹众与江西某县财政局工作人员高学商定,由尹众出资租用地址在美国的服务器,高学构建以黄色淫秽内容为主的网站“风艳阁”,通
过手机、小灵通注册收取会员费以及代理广告收入等牟利,随后湖南一无业人员李广悦也加入网站管理。

  此后,他们又陆续招募其他管理人员对网站进行日常维护,下设总版主、总督察、督察、会员等,分级对网站进行管理。

  2006年5月,徐州警方在“净网行动”中获知这一色情网站的信息,并成立专案组,于9月将这一网站一举打掉,共抓获10余名犯罪嫌疑人。

  据查,此案涉案人员涉及湖南、江西、上海等18个省市区。截至2006年6月9日,网站共吸收会员7.3万多人,提供750多部淫秽视频影音文件和1.1万多幅淫秽图片供下载和浏览,3名主犯共获利近13万元。

  据介绍,其他8名被告也分别被判有期徒刑。 (王骏勇、马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