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百度收购超级魔法兔子 百度方面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29日消息(杨剑)今天,有消息传出百度已经收购反流氓及系统软件工具——超级魔法兔子。

  超级魔法兔子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维护工具,可清理大多数的文件、注册表里面的垃圾,同时还有强力的软件卸载功能,专业的卸载可以清理一个软件在电脑内的所有记录。目前,超级魔法兔子的装机量仅次于瑞星卡卡助手以及奇虎安全360。

  百度方面表示对该消息不予置评。

  超级魔法兔子名词解释

  超级魔法兔子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维护工具,可能清理你大多数的文件、

注册表里面的垃圾,同时还有强力的软件卸载功能,专业的卸载可以清理一个软件在电脑内的所有记录。

  超级魔法兔子共有8大组件,可以优化、设置系统大多数的选项,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Windows。超级魔法兔子上网精灵具有IE修复、IE保护、恶意程序检测及清除工能,还能防止其它人浏览网站,阻挡色情网站,以及端口的过滤。

  超级魔法兔子系统检测可以诊断一台电脑系统的CPU、显卡、硬盘的速度,由此检测电脑的稳定性及速度,还有磁盘修复及键盘检测功能。

  超级魔法兔子进程管理器具有网络、进程、窗口查看方式,同时超级魔法兔子网站提供大多数进程的详细信息,是国内最大的进程库。

  超级魔法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隐藏磁盘、加密文件,超级魔法兔子系统备份是国内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注册表的软件,彻底解决系统上的问题。

  超级魔法兔子的作者为蔡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