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启动渠道“123”计划引领整合网络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18  赛迪网

  近日,三星电子及其网络产品大中华区总代理商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全新的渠道政策——“123”计划。这是三星电子网络产品继今年6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1月份大中华区首次网络技术研讨会后,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次大的市场动作。

  该计划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三星-汇通以自己优秀的网络工程师团队,直接帮助SI为企业客户设计解决方案,并在整个方案实施过程中提供技术指导;二是三星将为SI免费提供价值超过4000元的网络技术培训;三是SI将有可能成为三星电子网络产品的长期合作伙伴。三星-汇通希望通过该计划在07年1月前发展100个SI作为合作伙伴,给200名网络技术人员提供认证培训,为300个企业用户设计网络方案。汇通网络董事长陈伟钢表示,之所以经过短短半年时间三星-汇通就对其渠道进行升级,并树立如此大的目标,是有着三星-汇通之前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做基础。

  把握契机 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网络及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单一的网络设备已难以满足企业级用户的复杂需求,构建一个高性能、多业务、可靠的网络平台已成为网络界的必然趋势。三星电子很早就预测到了这一趋势,而直到今年上半年,国内企业网络界对这一趋势还察觉不够,更没有采取任何市场行动。因此这给三星电子进入国内的网络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今年6月份,三星电子宣布进入中国的IP无限融合网络市场,并推出Ubigate iBG系列产品。该系列平台在设备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化设计理念、友好GUI图形界面操作、整合安全模块、

性价比等方面均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全新的网络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出低维护成本、高整合应用的健康网络环境。

  半年时间,三星-汇通成绩斐然

  三星Ubigate iBG系列产品从一开始推出,很多企业级客户就对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市场的验证,目前已成为国内不少企业级客户解决网络通信问题的首要选择,这也让三星网络的市场份额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增长速度惊人,市场份额不断增大。11月下旬,在“倡导融合一体化,将用户成本降到最低”的设计理念下,三星汇通又推出了基于整合型网络平台Ubigate iBG的VoIP方案,其不但可兼容PSTN传统模拟电话网及新一代IP网络,还能使网络能够平滑地向IP NGN过渡。该系列设备受到了企业级用户的广泛关注,并已开始在企业机关单位、教育、电力等行业内使用。

  启动渠道计划,力推整合型网络应用

  目前三星汇通正在企业级网络市场中大力推广整合型网络设备——三星Ubigate iBG系列平台。而“123”计划正是其为了进一步开发企业级网络市场和力推整合型网络应用而采取的渠道措施。这项计划最重要的目的在于,提高渠道伙伴的技术实力,全面提升三星网络渠道综合

竞争力,以期更好的推动整合型网络的应用。在这项计划中,SI不仅将能获得三星汇通雄厚实力的支持,瞬间提升自身的技术力量,得到为客户设计、构建网络解决方案的能力,而且SI还将能掌握融合型网络设备在网络中的应用。详情可登录www.sunnylink.com.cn/或拨打电话400-678-6186。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三星高调发布“123”渠道计划,不仅将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渠道的整体实力,激励更多的系统集成商加盟三星网络渠道,而且将进一步巩固三星作为整合型网络领域先驱者及领导者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