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岁末CN域名渠道大战白热化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3:11 赛迪网

  截至2006年9月,全球CN域名数达到了126.1万。在全球国家与地区顶级域名中,CN域名注册量排名跃居第四。使用CN域名无论从域名安全、权益保障还是使用习惯上来看,对中国企业都十分有利。巨大的CN域名市场催生了众多服务商和代理机构。

  一直以来代理渠道都是商家必争之地。在06年岁末,“全国十佳”时代互联(www.now.cn)针对代理商推出的双重大礼优惠活动,拉开了这场渠道争夺的序幕,再次引起人们的
广泛关注。

  针对CN域名代理,时代互联推出年末促销优惠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国内企业提高对CN域名的保护意识,也为回馈广大代理商一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特举办这次活动。活动时间是12月,所有级别的代理均可享受CN域名29元/年/个的特价;一次性预付 1万元,送4千元产品,其让利幅度之大,让业内震惊。

  作为CNNIC和ICANN授权的顶级域名注册机构,时代互联在加强渠道扁平化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直以来,在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如无限个域名免费试用;中文域名买一送三等等。

  在飞速发展的IT行业,国内企业日渐重视对代理渠道的培养。近年来,CN域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企业的追捧,注册量明显高于以往。业内普遍认为:在CN域名注册量突飞猛进、市场高速增长的大好形势下,时代互联针对CN域名代理渠道举办的双重大礼促销活动,拉开了代理商之间新一轮渠道争夺战的序幕。此次大战愈演愈趋白热化,促使CN域名注册量在年末更上一个新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