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台湾地震影响内地访问国际网站专题 > 正文

受地震影响香港对外电信服务网络拥堵延续数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电讯管理局27日发表声明说,受26日台湾南部海域地震影响,香港对外电信服务出现严重网络拥堵,由于海底电缆损毁程度严重,预计网络拥堵将延续数日,部分海底电缆至少需要5天进行维修。

  电讯管理局发言人说,26晚的一连串地震,损毁了多条途经地震区的海底电缆。香港的对外电信服务,包括经互联网访问海外网站、国际直拨电话(IDD),以及漫游电话服务均
受到地震影响。

  发言人说,由于海底电缆损毁严重,预计网络拥堵将延续数日。海底电缆运营商已安排抢修损毁的电缆,预计部分海底电缆至少需要5天时间进行维修。

  发言人说,香港各对外电信运营商正采取紧急措施,尽量扩大现有设施的容量,并将通信转经其他途径传送。

  香港电讯盈科发言人同日也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将数据传至其他电缆传输,并密切关注受损电缆的修复进度。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由于区内数据传输量下降了50%,加上大量客户上网获取信息,估计数天内将会持续出现数据传输拥堵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