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芒果之星亲自年终答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陈晓佳 每日经济新闻

  “江总好!”芒果网战略合作伙伴、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的眼前一亮:一直在芒果网宣传广告上看到的“芒果之星”突然“走”下屏幕,“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向他问好来了。

  以往年终客户答谢的方式,不是吃吃喝喝,就是让快递公司送份礼物,总有硬梆梆、冷冰冰之嫌。此次芒果网的年终答谢虽然也是送礼物,但他们派出的“快递员”不是别人,而是在电视屏幕上早已为大家所熟悉的“芒果之星”。

  这些“明星”是

芒果网一批特殊的员工,平时是兢兢业业、技术娴熟的工作人员,宣传时又是多才多艺、青春靓丽的形象大使。在年关将近时,这些电视上的“明星”们亲自为客户递送上一份特制的产品,同时赠送芒果网的新年礼物。同样喜欢创新的江南春对此表示,“这种创新的年终答谢方式的确让人有了不同的感受。从广告行销的角度分析,它给受众留下的记忆更加深刻持久。”

  据悉,芒果网自开业以来一直以出人意料的行销宣传手段著称,这也为其累计了不少人气。从创办初期的《夜宴》电影之旅,到北京的

新丝路模特大赛,再到这次的“芒果之星”答谢客户,无一不体现出芒果网的匠心独运之处。知情人士透露,形象代言人亲自配送产品,这种特殊的慰问方式在业内尚属首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