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二届新浪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到场嘉宾宣布博客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到场嘉宾宣布博客大赛获奖名单
部分获奖博友上台领奖

  主持人:谢谢芮成钢,他刚刚说一个月没写就算博客僵尸了,咱们这里超过一个月没更新博客的请举手,有没有?就您一位,(笑)接下来我们要进入今天的颁奖环节了,首先要颁出的是博客大赛三个赛季的金奖,首先有请王海鸰老师、王锋先生和董路先生上台为我们宣读第一个赛季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有请贵宾!

  第一季金奖的信封在我手里,由我们三位颁奖嘉宾宣读。

  董路:第二届新浪中国博客大赛第一赛季金奖获得者是:校园组:真水无香——仲梓源的BLOG;情感组:爱儿日志;生活组:自由主妇;视觉组:A.Lake.16.5;文学组: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文化评论组:李存章的博客;商业评论组:操盘手-启明;IT评论组:情感中国–网络风云;影音评论组:芳菲世界;体育评论组:小报记者的情色

  主持人:我们的博客大赛第一季金奖获得者有没有朋友到现场来?请上台领奖,恭喜各位!

  (获奖者上台领奖)

  主持人:让我们的颁奖嘉宾和我们的嘉宾合影留念,热烈的掌声恭喜我们的新浪博客大赛第一季金奖的获得者!

  (鼓掌)

  主持人:刚才领奖的是第一季十位金奖获得者,接下来要请刘震云老师、张一白老师为我们宣布第二赛季金奖获得者名单,有请!

  张一白:第二届新浪博客大赛第二赛季金奖获得者是:校园组:记录在美国漂泊;情感组:蓝色的诗意;生活组:两个素食者的创意厨房;视觉组:千岛;文学组:小恐;文化评论组:飞鸟登陆;商业评论组:木东;IT评论组:深蓝--pkgoogle的IT视点;影音评论组:梦大侠;体育评论组:缘定浦江

  主持人:请十位第二赛季的金奖获得者上台领奖!有请!

  (鼓掌)

  主持人:请张老师和刘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

    主持人:有请著名导演叶大鹰,央视主持人芮成钢,87版《红楼梦》中平儿的扮演者沈玲,为我们宣布第三赛季金奖获得者名单,有请!

    叶大鹰、芮成钢、沈玲:第二届新浪博客大赛第三赛季金奖获得者是:校园组:搞笑无极限;情感组:陈清贫;生活组:静善静美;视觉组:漫画猫小乐;文学组:周浩晖;文化评论组:第一公安博客;商业评论组:江南村妇;IT评论组:罗林志;影音评论组:阿冈;体育评论组:刘尔蒂尼

  主持人:我想很多金奖获得者在自己的博客上,他们的图片并不是自己本人的,有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图片,但今天我们到现场来大家都能见识到我们这30位金奖获得者真实的面目。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的获奖者,祝贺,我们站得靠拢一些,让我们的媒体记者为你们拍照。

  (鼓掌)

  主持人:谢谢各位,请入席。我们颁发了三个赛季的30个金奖,可以说是今天我们博客颁奖典礼三个最重的奖项,是年度博客的金、银、铜奖,获奖者是谁呢?到现在为止他们的名字还不在信封里,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今天采取一个特别的评奖环节。我们综合网友的投票和专家的评审意见,选出了三位候选人,他们将通过现场PK的形式,最后决出他们三个人中谁能拿到这个年度的金、银、铜奖,这三位是小前两米一、梦大侠、陈清贫。

    三位候选人在这儿,我刚才说了我们的金、银、铜奖没有决出来,怎么决出来呢?要看你们现场的表现以及观众给你们的投票,每个人两分钟的时间,做一个自我展示。只有两分钟,在场所有的朋友手中都有一个号码,就是进场时候领到的号,这个号里面有投票的一联,那里面代表你们的选择,待会儿他们会拿着下去向各位征集他们的选票。我们现场投票,现场统计,如果您看中他们中的哪一位你就把票投给他们,最后我们按照计票的结果决出年度博客的金、银、铜三个奖项。三位准备好了吧?谁先来?

  梦大侠:今天早上由于航班延误,差一点没赶上颁奖会,今天既然来了,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梦大侠来自四川,与咱们敬爱的小平同志是老乡,大家已经看到了我是一个人长得不帅、普通话讲得也不标准的老乡。但是没关系,浓缩的都是精华,我想我作为浓缩的老乡,作为一位草根博客,在开博8个月的时间点击1420多万,在新浪目前20多个点击过千万的博客里面我在某种意义上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博客写手。

    但是我想我能够作为一个草根博客取得这么高的点击,首先应该感谢我们强大的新浪网提供了这样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其次是感谢新浪网各位博客领导,特别是娱乐版块的各位老师和各位网友的支持和厚爱,如果没有你们我就没有这个动力每天晚上凌晨两点下班以后,天天坚持写博客,一直写到天亮。

    8个月的时间写了320多篇文章。我博客主要是写影音娱乐评论。我在下面跟老师交流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我博客里面主要以批评为主,批评了很多娱乐明星,今天他们没来,我在这里说话的时候可能心情没那么紧张,但是我想我的批评不是八卦,不是庸俗,我坚持原创,主要的目的就是以博取乐,以博会友。

    我今天废话说那么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为我认为今年是草根博客年,去年徐静蕾获得年度博客大奖,她代表了明星博客,搅动了中国的博客热。今年真正的草根博客不仅已经证明大有作为,也成为了博客的生力军,投我一票,我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鼓掌)

  主持人:我幸亏没带表来,谢谢您梦大侠,我觉得非常精彩,而且都是心里话,接下来哪位来?

  陈清贫:大家好,我叫陈清贫,我是今年2月20号开博客,到今年10个月,点击率140万,我完全是反映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在博客上最有名的作品是《我在朝鲜的三天三夜》和《我的情人在6000万年前》,谢谢大家,谢谢小浪,谢谢大家!

  主持人:小前,你念的稿子还有几页?

  小前两米一:马上。最后圣诞前夜有一位叫腾哥的网友给我留言,他说小前兄,你觉得你的博客在不久的将来能不能超越徐静蕾?而且他还让我正面回答,只能说能或者不能,我想了想,我给他回复了五个字,大家如果想知道这五个字是什么,那请先投我一票,等到领奖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

  主持人:很有悬念,我们今天三位,他们三个人的时间都超过了规定的两分钟,但是我想他们都有很多话想跟各位朋友说。现在我手中拿着票,在场朋友你们手中都有这样的票,各位嘉宾也有,等会儿我们三位竞争者就要一人拿一个小桶下去希望把这个票投到他的桶里,然后再计票。

    说明一下游戏规则,评委他们的一票算十票,我们的其他朋友每一票也会使我们这三位候选者可能胜出。我手中也有一票,你们三位先一人拿一个桶,我数三二一,大家一起下场去希望大家给你们投票,不算抢的,不能一把抢过来塞到自己桶里,完全出于自愿。各位朋友,三位,陈清贫、梦大侠、小前两米一,你们已经选择好了该把票投给谁了吧?你们的投票将决定我们这个年度大奖金、银、铜分别属于谁,好,三、二、一!

  (三位竞争者现场拜票)

  主持人我们现场问一下,看看我们的嘉宾他们投的是谁,他们的观点并不能影响你们的判断,王老师您投的是谁?

  王海鸰:陈清贫。

  主持人:为什么?

  王海鸰:比较朴实。

  《时尚先生》主编王锋:我也是陈清贫。

  主持人:同样的原因吗?

  王锋:对。

  董路:我觉得陈清贫更朴实一些,更贴近于民生,更贴近于我们普通人对于民族、社会的思考,我认为真正的新浪博客应该弘扬的是这样一种精神,所以我投给陈清贫。

  刘震云:我投的是小前,我觉得他在认真的关心一个运动界的事,所以我投他。

  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小前两米一。

  主持人:为什么?

  侯小强:因为博客除了生活之外,我希望新浪博客拥有更多的专业性博客。

  叶大鹰:梦大侠,我觉得这哥儿们比较热闹。

  霍亮:陈清贫。

  芮成钢:梦大侠,我觉得中国现在的假冒伪劣太多了,现在就需要有太多的人在网上骂一骂。

  沈玲:我投给清贫,因为他是军人,我也曾经是军人。

  主持人:各种原因,美女作家赵波。

  赵波:我也投的陈清贫,因为他以前好像是在《知音》杂志社工作,我好像接触过他。

  主持人:听了各位嘉宾他们的投票,他们一票当十票,我们的三位候选人是不是已经完成了你们的工作?三位候选人请入席,我们待会儿再公布这个结果,接下来在我们等待这个结果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之一,就是著名的加油好男儿马天宇到台上来,有请!

  (嘉宾现场演唱及抽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